公司同事一直在碎念,說我很久沒有規劃路線帶他們出去騎車,原本打算去台南古都來個美食之旅,不過因為傑哥一直有意見(這是有原因的!)後來改騎自行車道,而且不能太遠(哇哩咧~~這不是越活越回去嗎?)最後拍板是去騎新店溪自行車道,並且從新莊出發,路程硬生生從70公里砍成35公里。


傑哥的原因就是他又帶「新朋友」來參加,她平常很少騎車,啊~又一個無知少女掉入...........喔!不是!是墜入愛河


也好啦!就取新莊到新店,開春第一次團體出門取「日新又新」的寓意。一早去載Yvonne,今年她被我們勸敗一台小折─小紅,這下我們有黑白紅三台捷安特了。在新莊新海橋集合,今天成員有傑哥和無知少女、雷恩和小雷恩、虎爺、Yvonne,Jessie和昱潓搭車前往。


聽說就要變天變冷,這天出來騎車真棒!陽光燦爛,春風怡人,而且還可以讓過年累積的游泳圈稍微緊縮一點。


這次我也沒有帶相機( 噯~~越來越懶)所以只有隨意用手機拍幾張,大家還請忍耐!下回會儘量背上相機的。


碧潭,聽說是戀愛聖地,波光瀲灩的新店溪,倒映青山吊橋,加上天藍水碧確實迷人,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親近碧潭。一路從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過來,大漢溪水是黑臭的,新店溪則顯得清澈明亮。讓人想起蘇芮「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月光,一樣地照著新店溪....」(這樣又透露出自己年代!)


看到那腳踏船沒?跟你說那踩起來很累!比騎車還累,我曾被無緣的騙去踩,媽呀!不過,那天的傑哥可有些躍躍欲試(戀愛雖然甜蜜,但會降低智商!)


假日的碧潭溪畔遊客很多,也有許多車友,啊~~可不可以不要上班!?每天讀讀書、騎騎車多好!


春天已經到了,沿溪的欖仁樹都冒出小綠芽,煞是好看!



這是我的小黑和Yvonne的小紅,為什麼離那麼遠?因為我們衝了一段,她去樹下喘息了!(這樣說是不是有些怪怪的?)


傑哥因為和美眉情話綿綿,連平日最慢的雷恩都海放他們。看這春暖的日子,下回是否應該來個鐵馬賞桐之旅?(最好是100公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