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剛剛,一個人去騎車。


夜色深沉中,街道也漸漸寂靜,剩下的是殘餘的熱鬧和收拾中的散場。


偶爾有疾駛而過的車,似乎都有如箭的歸意,涼風是我的伴。


繞著整個水泥叢林的社區,橘紅的路燈,在黑色瀰漫裡潑了一塊塊的亮。


這夜是屬於我的,這靜是屬於我的。車頭的 LED閃滅著每一寸眼前的路途,車輪呼呼的轉聲,響起在深色的沉默裡。


這夜不是屬於我的,這靜不是屬於我的!


夜,無關悲喜,只是明暗的作畫,我心卻有來去的波浪;幽靜也沒有因為我走過而消失,我心中正喧鬧著。


剛剛,一個人去騎車,在星期六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