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份時去了信義賞梅,心中期許自己這新的一年可以過得雲淡風輕一點,可以去看櫻賞景,輕鬆點,雖然我的口味一直很重!沒料到,接下來的人生又開始另外一個忙碌局面!


首先,過完年就被通知馬上要去大陸支援訓練,為期2個月,開工第二天就出發。對於極少去內地的我而言,用一個去多走走看看的心態面對,儘管在那邊完全沒有假日,每天早出晚歸的。回台灣就生病了,我應該有一年多沒有生病了!全身過敏加上重感冒!


在內地時,公司有個轉換職務的機會,我早想脫離這個工作崗位,於是提出申請;但是卻沒有時間好好準備!4/1晚上回台灣,4/2就要面試,於是倉促中把可以去東台灣吹太平洋的風的機會拱手讓人!真是嘔啊!


接著際遇又安排我可以回鄉去工作,然而,命運之神又伸出他作弄人的本領。現在一個訓練的教材難產中,5月底還要再去廣州,6月就要走馬上任新職務,還是一堆事全擠在一起!


最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那可不可以只降小任給我啊?好累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