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停下來,回神算算又過去好多日子!5月底自廣州回來就在島內東奔西忙,時而高雄,時又桃園台中,然後轉回嘉義。


 


在廣州的時候,走在街道上,木棉紛飛,彼時心情真有百感交集!人生到處知何似!


 


嘉義中心的重新開幕也完成,日子會不會越來越順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喔,不是蜘蛛網啦!


 


有次在往機場的計程車上和司機大哥聊天,他說我這個年齡正是要拼的時候,我其實想退休了,他說太年輕了!


 


轉回故鄉來,就再拼一拼吧!真是累人啊!新工作對我而言有些挑戰,也有部份覺得得心應手,有麻辣有甜美,希望未來甜的更多些!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過節,今天這個端午節,一個人。


 


睡也沒睡多少,凌晨2點睡,九點多醒,中間被2通電話叫起來尿尿。決定去看看阿嬤。


 


她睡得很沉,有時像在作夢般身手瞬動,我沒有驚醒她,只在床邊立駐,靜靜看著她。想到人間的時空轉變,小時候,應該不只有一次,她也是這樣望著我。現在,我們角色互換了。


 


下山後,再去看外婆,大舅小舅也來了,晚餐在大舅媽回家後開始。雖然沒有和老婆、兒子一起過節,這些長輩也是給足了家的溫暖。


 


晚上,回到住處,看著金曲獎頒獎典禮,不自覺想掉淚。或許感動吧,或者想到某些已經離去的親人,也可能是過度感性發作。


 


生命中有這麼多讓自己感動的事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