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昏眛的曦光中醒過來,寒冷的風從四面八方鑽進屋內,明明門窗不都關很緊嗎?


打發兒子去上學,想再回床上去,繼續冬晨最高的享受─賴床;偏偏老婆網購的到貨,急促的電鈴聲催著我快快套上衣服下樓領包裹。這一折騰,所有的愛睡蟲都告別而去!


看看書,來杯熱騰騰的咖啡吧!想到這過去一年辛苦,昨天卻仍受到上司的刁難就「看」聲連連!為什麼人手嚴重不足的情形下仍要達到目標,而且工作一直加上來,考績卻低到心寒?有人也許要說「是不是你表現不好?」呵~不好意思,我去年完成公司多年不可能的任務,上至總經理,下到顧客,這個專案全讓大家面上有光啊!


「那~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可能因為我不是腰束奶突的美人,也不會逢迎拍馬,更在最忙時曾經掛冠求去,所以這些都記在牆上,秋後被算上一帳!


這幾年我真受夠了我上面這位「溫瑞凡」可是為何它仍可以那麼悠游?


前鎮子,它又要我把班排到假日有班,然後想不給我輪班津貼也不給加班,經過激烈抗爭,終於讓我一周上4休3,可又要求平日不准休,假日要值班,一周上60小時耶~!再吵一次!妥協讓我休周三和周六日!


喝咖啡喝咖啡,讓溫熱趕走讓心淒寒的冷,讓咖啡因振奮沉睡一夜的睏盹。


寒冷的風仍從四面八方鑽進屋內,我打開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