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有想到季節的腳步是那樣快速!一轉眼就過了一個秋天,工作上的忙碌和煩心事讓我已許久沒有力氣再寫格子,曾經這是我生活的一個重心。我的老闆竟然以做事沒有像寫部落格那麼認真來責難我,可是這是我私人生活的領域啊!


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還真是雜草叢生哩,希望這座「蘭若寺」可以再像從前那樣熱鬧,管沒品的人怎麼說。為了這些基基歪歪,玉山爬不成,部落格荒廢,生活和心情也陷落無邊的沉悶。


夏天開始狂忙,初夏時全家去了宜蘭一趟,接著幾乎沒有啥心情和體力出門拍照,白天在公司看一整天電腦,回家都快瞎了!


打開相簿,看著陽光燦爛的日子,心情又彷彿有蟬聲唧鳴響起。


這兩天放了假,本想去看看新社花海,才下豐原就大塞車,只好轉去它處玩。人生有時也會塞車,情緒、生活、感情、工作都可能一時無法通順,繞道或者有不一樣的風景。玩樂的人生是沒有路遠這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