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會議,接近最後一天了,所以中間更多討論和操作模擬。午餐就在飯店地下2樓的運動吧簡單解決。


連日都吃飽坐著,體力沒有消耗,沒有太多胃口!吃個沙拉好了。多吃水果蔬菜是好的嘛~~Paul說如果沒有胖一圈不能回台灣,看來回台灣要更努力騎車了。


一整天下來,大家坐坐站站其實都累了,主導看大夥都攤在椅子上,決定將一小部份議程調整到明天早上,不過要更早到場。我老闆找了泰國的Pongchai和我去山頂看夜景。他說昨天韓國同事有去,拍了美美的照片。於是問了櫃檯怎麼去就出發。


這裡地理位置高,開了一些小小的mall和幾間大小餐廳,上來的多是為了賞景。我們去飯店櫃檯介紹的峰景餐廳吃飯,當然是我老闆買單。


這裡吃不便宜啊!一餐都要台幣500以上,而且並無特別之處。


上餐前我亂拍了餐廳的內部景致,天井下的廚房忙碌著客人的點餐。


這個地方適合帶女朋友來,因為看山下夜景很美的,感情可以馬上加溫。


透過燭光,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美化,因為柔和且搖曳的光影中人容易迷醉。


這是我老闆點的餐。有些晃到(抖~~~),他說好吃。


這是我的義大利特寬麵,是肉醬麵,我開始很想兒子!因為這是兒子愛吃的東西。麵香,淡淡甜味中還有肉醬的味道,且不失彈性,好吃!不過泰國的同事吃了一口說soso,我比較好養吧!嘿~~


這道是點來公家吃的,軟香的麵餅當底,鋪上鲔魚片,最上面點了橄欖油調製的醬汁,好像有些巴西力之類的菜,還不錯。


這面牆的景色我好像在哪本雜誌上有看過,原來它是在餐廳的mall的一角,很多人都要在此拍一張,我也不例外,平日我不怎麼愛被拍的。


吃飽當然要去看一下香港的夜景囉,這裡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夜色,只能說真漂亮!




山上很涼快,多涼?冷!沒呆很久,我們就去搭纜車下山,這纜車是有軌道的,而且兩截,單程28港幣。沒有坐過很特別,就坐坐看,我們來時是搭計程車上山的。


山陡路斜,造成視覺上的錯亂,剛開始看外面房子是正的,車是斜的,一會兒會看到所有的樓都變斜的,約45度斜,馬路也是斜的。


車很滿,其實我們是用站的,遊人來自世界各地,因為啥話都有。


下到山下仍要搭一段計程車回飯店,我其實蠻累了~~嗨~~回台灣不久就要爬玉山去了!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