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是渡假時最大的幸福!在澳門的第三天,天大放光才起身,拉開窗簾,熾亮的陽光讓眼睛有些無法適應。打包一下行李,因為早餐時就要把行李集中,然後就逛逛大街就準備回台灣了。



再度走到三樓的商場,這大街和人造天空依然讓人有時間錯亂的感覺,太陽對地球的生物確實有決定性的影響!


翻開房卡夾,大家都在問迎賓飲料要去哪兒換?好笑的是我們已經要回家才找迎賓飲料。



循著說明找到更換飲料的地方,就在昨晚我和小吉喝白啤酒的三猴子隔壁,叫做「巴西扒房」的餐廳。可以換啤酒、烈酒和可樂汽水。才吃過飯我決定來點重口味,點了杯TEQUILA,應該是酒鬼才會幹的事,哈哈~~!


這位可愛美眉幫我們準備飲料



TEQUILA經典喝法,沾上鹽的杯,就口後是鹹,然後一口喝下香濃的烈酒,立即再吸咬檸檬。這滋味真是一言難盡!人生的千轉百迴應若是!


想不到這餐廳根本就是酒吧,原先以為是牛排館,要不是一大早,真想再來一杯!


我也在這牆壁上簽名囉,有機會到澳門要找找我嘿。


午餐在酒店裡的楓竹餐廳吃,菜色不錯,吃得很開心!午餐是自助式的,有中菜和西餐,豐富美味!


給我們台灣旅行社導遊的人妻來一張,不錯吧?


吃過飯就正式離開威尼斯酒店,導遊開始帶我們四處跑,先去酒店對面的住宅式博物館看看。


住宅博物館陳列是早期澳門先民和葡萄牙人在此生活的過往,房屋的特色仍然事滿滿的南歐風韻。


這裡最美的風景莫過於一對對的新人,每人都盛裝在此拍攝婚紗照,我們也撿一些現成的幸福,沾沾喜氣。


另一對,好甜蜜啊~~


伴娘們個個花顏美麗,笑意盈盈,微笑的女孩最引人!


住宅博物館旁的馬路


接下來又要去喝酒!去葡萄酒博物館和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做得最好據說是葡萄牙人,後來把密方傳給法國人,才造就法國葡萄酒有名。不過以上是導遊吳先生說的,參考就好。賽車也許是因為這裡也賭車吧!


到葡萄酒博物館每人可以有澳門旅遊局請的3杯酒,可以任憑選擇紅酒或白酒。我喝了4杯,一杯還是舜子給我的,酒好!不過我預計花用的1000港幣已經血拼完,行李也爆炸,只好放棄買酒的念頭。


賽車博物館到處都車,平時沒研究,一時也看不懂!


離開博物館回家的時刻就更接近!海面浮泛的夕光,汪洋廣袤鱗光閃閃,為這旅途譜寫最美的句點。


到機場,公司還送每人半打葡式蛋塔和一份豬扒包配奶茶,上飛機又吃2份飛機餐,這肚腩怎麼消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