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返家,妻告訴我說飯島愛死了?啊!真的假的?為什麼?


在我們這個階段的班級男生,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她吧?雖然,過去她是拍AV出身;但是後來轉型也很成功,妻也蠻欣賞她的真。


這位名震江湖的女優驟逝讓人徒留感慨!也證明所謂人生無常,任有千萬風光,走時總是孤孤單單,無人陪伴。儘管現在死因不明,眾說紛紜,但是我總是覺得這也是一種菩薩說法,我們應該祝福她一路好走吧!


李宗盛有首歌叫做「最近比較煩」其中有一段說「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夢見我和飯島愛一起晚餐,餐廳的燈光太昏暗,我遍尋不著我那藍色的小藥丸........」這是有些插科打諢,但是也可以發現,飯島愛確實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在撫慰人心上應該算是有些貢獻,當然或許這因為我是男人。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 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擺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這首女人花也多少可以描述這風靡人心的飯島心情,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這花已然香消玉殞,也只有夢境才能再見芳容了!


深深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