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春似乎已到盡頭,只是地球的亂序造成她走的不甘不脆,溫度也就讓人的長衣脫脫穿穿。


工作上走了幾個好伙伴,五月的開端讓偶爾喘息的空閒顯得冰冷寂寥。每天幾乎要溺死在一個又一個的會議中,總在兩個會中間可以上岸小喘。無止境的交辦又只好交付其他同仁執行 。 好累~~!也好煩~~~~!想放個長假!


六月的玉山終於進入報名抽籤程序,只是去之前還有個一星期的差;又擔心工作上又會出啥疱!?啊~活得提心吊膽啊!


有時想自己又不是歐巴馬也不是馬英九,怎麼弄得比他們還忙!


想想要去爬山的事好了,這也讓心頗有感觸。過去總覺得自己有很多理想,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然後大家都慢慢老了,接著告訴那些後生說自己也曾想如何云云。去年剛剛說要去爬玉山的時候有好多人說「我也要去」,隨著一步步的計劃和進程才發現,很多人以為我只是說說,所以他們也就跟著喊,因為胖子怎麼會去爬山?


於是報名的時候就有一些好笑的理由,甚至有人說「我有說要跟嗎」耍賴。說真的我也沒把握爬上去,只希望自己努力過,失敗也無所謂,因為試過了。不知哪位名人說過夢想是沒有價值的話,夢想因為親身實踐才有真正的價值。


無論生活或工作,我想就盡力吧!


能幫的人儘量幫,教不會也罷!能實踐的夢努力執行,達成與否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