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米雷,


說真的,我記不得這生中我們是否曾經相遇,但是這次的相逢將會在我一生中烙下一個不可抹滅的印記。


當你從遠方而來,前面的雲朵都為你讓了路,浪花為你一片片拍碎在岸頭,在在都訴說著你翩翩的風采。


為了這個相遇,我放棄要去玉山的旅程,週五的夜坐在窗邊聽雨,聆賞著夏晚難得的清涼。因著這一個不期然的邂逅,那些真心祝福或冷嘲熱諷都現了身;人生路途上的叢林鬥爭是這般血淋淋!


茶,仍舊是甘醇暖心,人心還是彎彎曲曲。怎麼連已經放棄的旅程也要遭人嫉妒?難道是因為這些人根本連作夢都不敢爬上那座山巔,於是對於我這樣一個遊子、漂泊的浪人要這樣吐唾和逼迫!


親愛的米雷,這些是你要告訴我的嗎?我都了解!


風雨過去會有殘枝落葉墜地,當陽光再出來,樹,更綠;蟬鳴,更嘹亮。


謝謝你,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